•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退休教师祝寿暨金婚庆典活动

情暖老教师,祝寿暖人心。10月31日上午,学院在东吴饭店二楼大厅举办了2023年度退休教师祝寿暨金婚庆典,学院党委书记杨礼富、院长吴雪梅与今年适逢70、75、80、85、9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教师和结婚50年及以上夫妇一方是我院的退休教师,近六十人共贺庆典,庆典由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退协主任戴苏明老师主持。 

庆典会上,杨礼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老师向各位寿星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各位寿星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祝愿金婚老同志伉俪情深,白头偕老。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杨书记指出,明年是学院110周年院庆,希望老同志们为活动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杨书记强调,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让老同志不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

吴雪梅院长与在座前辈们一起回忆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汇报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现状,希望大家能经常回学院看看,对学院的发展、对青年教师的成长给予最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学院为每位老寿星精心准备了长寿面和蛋糕礼券,老同志们畅叙衷情、互致问候,祝寿会在欢庆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