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上海大学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11月10日,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盛万成,副院长戴晔、副院长郭聪、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颜明等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并在博习楼2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杨礼富书记、谢燕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赵承良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杨礼富书记对上海大学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苏州大学与上海大学友谊由来已久,双方物理学院之间更是颇有渊源,期待双方今后能开展更多的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盛万成书记介绍了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老师,并表达了此行的学习目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借鉴苏大物理学院的成功经验,助推上海大学理学院的发展。

赵承良副院长从学院发展概况、党建引领、本科专业发展、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海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戴晔从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技奖励、教学成果等方面对上海大学理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理学院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颜明从教学团队、师生情况、现有机构等方面介绍了物理学科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党建工作、科研工作、国际化工作、收入分配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兄弟院系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了解学习兄弟院系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取长补短,共同推进物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培育高质量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