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抓教学,格物致理提质量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进一步检验学院教学成果,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业素养,德赢国际中文站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1:30在博习楼2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教学督导戴苏明、袁海泉,学院副院长周丽萍、杭志宏,党委副书记谢燕兰,各班班主任以及来自四个年级的1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发展支持中心郭永坤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课程设置、课程学习、任课教师上课情况、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在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反馈之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一一解答。

教学督导袁海泉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整体教学情况予以表扬。他指出,大学学习更多是对学习能力的训练和逻辑思维的启迪,鼓励学生克服主观因素,好好学习。戴苏明老师结合自己听课时同学的状态,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鼓励学生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同时要注重提升课程作业的质量。

教学院长周丽萍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归纳整理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尽力完成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周院长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学会学习、学会提问、学会反思三点希望。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获得圆满成功,不仅为教师教学优化、学生学习任务指明方向,更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