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测量的基本理论及其实践——基于SPSS统计软件

报告题目: 教育测量的基本理论及其实践——基于SPSS统计软件

报告人: 黄红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研究员

报告时间: 20231214日(星期四)  18:30

报告地点: 腾讯会议692524208

报告摘要:报告简要介绍经典测量理论的基本概念,结合大规模教育考试实践,重点讲述经典测量理论在考试测量中的具体应用。以实际考试为例,详细演示SPSS统计软件在经典测量理论的成绩数据统计和试卷试题质量评价中的使用方法。

报告人简介:黄红波,物理学博士,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研究员。长期从事大规模教育考试的命题设计和质量评价工作,实践经验丰富。主持设计和实施“面向普通高中学校的考试结果评价”“我省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素养评价”和“考试命题的质量评价”等考试评价项目。近年来,主持完成省规划专项重点课题和高教教改研究课题各1项,发表学术研究文章十余篇。


返回原图
/